close

投我ㄧ票
神奇園


《簡述》
      晨昏時的蜻蜓,河邊飛舞的蝴蝶,充滿溪谷,配上一壺香草茶,還有什麼比這裡更愜意的,無論您遊完谷關,或者才正要到谷關去,路過此地,進來坐坐,小憩一會,再繼續您的行程。如果喝過這裡的香草茶還不能滿足的話,園區遍值各種香草植物,也可帶些回家種植,在家裡亦能品嚐香草的滋味。 

《特色》
       從中橫公路往谷關方向約十公里處可達龍安橋,過安橋左手邊一幢藍瓦白牆的歐式建築即為神奇園,園內擺設極為優雅,散發著濃濃的歐洲風情,配上咖啡、香草、五葉松汁、簡餐、小點心,彷彿置身國外。神奇園提供的花草茶、精緻餐點,都是園主親自栽種,天然有機、自然又健康。園區數百種的花花草草,除製成茶點及提供來賓觀賞。
 
《地理位置》
      本園位於大甲溪河畔,依山而建,由窗外望去,大甲溪風景盡收眼底,遠山、流水、藍天、白雲搭配的恰到好處,尤其夏季雨後的彩虹,從山的那一頭伸出,雨後被洗淨的山谷,一覽無遺。



《聯絡方式》
 電話:04-25931543
 地址:新社鄉中和村龍安街22-1 

《交通指引》 

   ◎   中山高速公路由豐原交流道下,走三號省道,經石岡、東勢轉八號省道中橫公路往谷關路上,在天冷前過龍安橋可抵達。  

   ◎   南部由中清交流道下,於文心路左轉直走,往大坑方向經東山樂園,過中興嶺再往新五村、新六村左轉中和村 再往前,即可到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